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刺》柳云龙对细节严格要求 称更喜欢演坏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0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谍战剧《断刺》北京卫视(微博)首播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赵浚凯与主演柳云龙出席。柳云龙坦言自己对细节要求严格,不惧向导演提出特别要求。 

  该剧讲述建国前夕,由柳云龙饰演的高级特工唐栋与童蕾(微博)饰演的女医生李赫男之间展开智慧较量。柳云龙说,因为担心戴帽子弄坏发型,他向导演提出了不戴帽子的要求。为此,剧组特地修改了唐栋的造型。当过导演的柳云龙还经常“指挥”灯光和镜头。柳云龙以《暗算》中地下党员形象走红,但他表示更喜欢演坏蛋,这次就过了一把坏蛋瘾。该剧将于22日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开播。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