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韵玲低调抵长沙密训花儿3强支招冠军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2:40  新浪娱乐微博
黄韵玲观看汪小敏以往比赛视频 黄韵玲观看汪小敏以往比赛视频
黄韵玲为花儿三强支招冠军争夺战 黄韵玲为花儿三强支招冠军争夺战
黄韵玲为黄夕倍拆解歌词背后的意思 黄韵玲为黄夕倍拆解歌词背后的意思
小玲姐语言表情并用讲解 小玲姐语言表情并用讲解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众多人的极力推荐下“音乐精灵”黄韵玲(微博)抽空低调观战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3强赛,一场下来她认为外界的赞誉非虚,更赞“看了这个舞台选手的表演,会让人对音乐圈的未来充满希望”。她还连夜调看10强视频,并召集3强密训支招本周五的冠军争夺赛。

  去年担纲多场评委,后来亲手操刀代悦杨秀措的个人专辑,黄韵玲同花儿的联系可谓相当紧密,再次聆听“花儿的声音”,她感受到更大的不同。“今年的花儿朵朵跳脱了一般选秀,是往年的升级版,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特质,这是个从音乐出发的舞台。”

  对于最受关注的黄夕倍她高兴的大赞,“非常棒。个人特色鲜明,做自己就可以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冠军赛,黄夕倍抛出了“记不住歌词”苦恼。黄韵玲分享了“自己的初恋故事”为其支招,“他是我的学长,比我早下课,他说如果经过我窗前哼唱那段旋律就是一种爱的表示,那时属于两个人的爱情语言,其他人谁也不知道。所以,领会歌词背后的故事。”

  小玲姐称上场看汪小敏唱歌让她想到张惠妹(微博),“不过,你还要注意自己的速度感,做个指挥员。”对于上场有惊无险的和秋香,她则觉得“要更勇敢,高音挺好,唱低音时也不要怕。”(涂芽/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