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傻春”升级“虎妞” 《刀出鞘》虎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2:50  新浪娱乐微博
陶红剧中扮相 陶红剧中扮相
陶红戏中勇猛杀敌 陶红戏中勇猛杀敌
陶红戏中中弹 陶红戏中中弹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刀出鞘》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计划于12月中旬杀青。该片汇集了陶红(微博)、聂远(微博)、丁志诚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共产党员为保护珍贵的北京人头盖骨化石而与日军斗智斗勇的故事,其情节跌宕起伏、人物情感错综复杂,可谓是2012年电视银幕上最值得期待的一部谍战、人文大戏。

  因为《傻春》热播而成为观众心中最佳大姐的陶红,这次在《刀出鞘》中饰演一位勇于追求爱情的烈女---周玉琴。她有着无谓的精神和乐观的性格,对于青梅竹马刘云祥更是专一、痴情,为爱甚至可以牺牲生命。用陶红自己的话说,周玉琴是那种执着得可爱的女人,她爱刘云祥爱得义无反顾,却忽略刘云祥对她的感受,是那样的一厢情愿,也是那样的感动人心。

  这样的周玉琴,跟傻春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却比傻春更有虎劲儿,常常让人出乎意料、无所适从,就像游戏中的升级版,周玉琴的行为尺度更加的有张力,性格特点更为突出,堪称“当代虎妞”!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