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期》大结局 曹炳琨透露花絮:大戏动真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5:01  新浪娱乐微博
《青春期》兄弟“动粗” 《青春期》兄弟“动粗”
曹炳琨《青春期》哭戏 曹炳琨《青春期》哭戏
曹炳琨哭戏现场 曹炳琨哭戏现场

  新浪娱乐讯 经过几家卫视的轮播,都市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今晚在吉林落下帷幕,大欢喜结局让每个人都圆了自己的美梦。不过,在拍摄过程中,哭戏、打戏倒是一个都没能少,片中的角色个个历经风雨,剧情纠结。戏外,演员曹炳琨(微博)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透露了一些现场拍摄花絮,让观众对《青春期》有了更多的了解。

  结局圆满 家不散情不断兄弟依然

  剧中,“好男人代表”苗子(曹炳琨饰)几经折难,终于在结局抱得美人归,准媳妇儿回来了,假女友也终究找到自己的归宿,更年期的老爸老妈和好如初,继续“折腾”,而跟自己吵也吵了打也打了的发小邓家齐(杜淳(微博)饰)也依然是那个“轰也轰不走”的兄弟,大团圆的结尾令观众充满期待。

  事业上,苗子的“制片人之路”越走越顺,戏外的曹炳琨也在越来越多的大剧中挑起了大梁。《青春期》之后,在《西藏秘密》中饰演土登格勒让他过足了“王爷”瘾。现在正在拍摄的《AA制生活》,曹炳琨又和马苏(微博)一起,玩起了农村时尚,好戏不断。

  据悉,年底,由曹炳琨、张桐(微博)主演的谍战大剧《黄金密码》也将在各卫视亮相,重回“潜伏”年代的电视剧场,曹炳琨的新角色依旧被人看好。

  场外花絮 打不散笑不断哭戏不难

  说起《青春期》里的纠结戏,曹炳琨倒显得颇为轻松。有句老话叫笑比哭难,在曹炳琨看来,哭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可以用10秒钟的时间让自己掉眼泪”。但是,这也不是什么好事情,毕竟“哭是非常需要用情绪的”。曹炳琨认为,简单的哭不是问题,“最大的挑战在于进入一个角色之后,直至下个戏来之前,你都会是那个人”。

  而在戏中,因为感情纠葛和观点纷争,和兄弟“大打出手”的曹炳琨也谈到了自己与几位主演杜淳、于嘉萌的“打戏”。“我和杜淳、嘉萌都是很好的朋友,打他们都是假打,只有打自己那几下才是真的”,曹炳琨透露说,“因为带着情绪演打戏会比较真实好看,所以,为了能让自己迅速释放感情,我选择了真打”。(文/木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