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秘事》将收官 王全有“揭秘”黑暗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5:20  新浪娱乐微博
王全有《金陵秘事》剧照 王全有《金陵秘事》剧照
王全有剧照 王全有剧照

  新浪娱乐讯 题材新颖的谍战悬疑剧《金陵秘事》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收官。该剧以独特视角讲述隐藏在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和尔虞我诈。楼健亲执导筒,秦海璐(微博)、王全有、巩峥、修宗迪等主演们的精彩演绎也给该剧增色添彩。老戏骨王全有在剧中的角色阴险狡诈,却也“揭示”出隐藏于表面背后的黑暗现实。

  电视剧《金陵秘事》是一部风格迥异的谍战剧,在侦破悬疑剧充斥各荧屏时,《金陵秘事》的横空出世俨然一道亮丽彩虹。它没有将打斗场面作为本剧主题,而是独辟蹊径、巧妙地运用了民国“金融风暴”作为主线,展开一系官场商场潜规则等事例。王全有所饰演的亚东银行行长侯安平,出卖爱人、陷害友人,处心积虑谋算一切,然而天网恢恢,最终也为自己的狡诈狠毒付出惨痛代价。

  王全有将剧中侯安平的进退两难,为利益忽视感情的狭隘自私诠释得精准到位。王全有与导演楼健也是合作多次,前段时间央视热播剧《我是真的》中王全有也有演出,对于两部热播谍战剧,王全有也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前者是一部纯粹的谍战剧,重动作戏,后者则从人心上着手,更具有逻辑性”。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