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则天秘史》秦海璐刘晓庆争宠飙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秦海璐剧中形象 秦海璐剧中形象
秦海璐与赵文瑄 秦海璐与赵文瑄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宫廷女人权谋大戏《武则天秘史》已经播出近半。该剧结构紧凑、高潮迭起的制作风格,就在刘晓庆(微博)饰演的中年武则天刚刚出场,就迎来了和秦海璐(微博)饰演的韩国夫人争夺感情、争夺权位的生死搏杀。戏中饰演中年武则天的刘晓庆和饰演韩国夫人的秦海璐两大影后大飙演技,让观众看的直呼过瘾。

  武则天的父亲为救李世民战死沙场后,亲姐姐韩国夫人(秦海璐 饰)本来是她唯一可以仰仗的亲人,但自从武则天的儿子李弘在韩国夫人的抚养下越来越跟亲娘疏远,姐妹二人就已经渐渐的貌合神离,再加上韩国夫人进宫后跟高宗李治走的越来越近,也越来越威胁到武则天的地位,姐妹二人终于为了争夺感情和权位彻底决裂。《武则天秘史》中武氏、韩国决战的戏份是由饰演中年武则天的著名演员百花影后刘晓庆,和饰演韩国夫人的金马影后秦海璐合作完成的,两位演技派狂飙对手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