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神奇成长计划收官胡夏捐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6:01  新浪娱乐微博
胡夏与小新合影 胡夏与小新合影
胡夏呼吁艺人参与公益 胡夏呼吁艺人参与公益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转交支票 转交支票

  11月16日,由光线传媒(微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博)共同打造的“神奇成长计划”正式收官。而在11月18日,这项大型公益活动也将募集到的全部善款共626800元,悉数捐赠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而这笔善款也将助力142位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校园。

  胡夏(微博)赴青基会捐款 将参加金马计划明年出唱片

  在“神奇成长计划”举行期间,共同58位“成长明星”陆续登陆活动官网义卖“成长纪念品”,号召网友为贫困大学生筹集助学资金,这也引发了大众对贫困大学生的共同关注。在活动举行的两个月时间内,共有506983位网友参与活动,并募集到了626800元善款,按照每4400元就能帮助一位贫困大学生完成一年学业的标准,这些善款也能够帮到142位贫困大学生圆梦。

  11月18日,“神奇成长计划”主办方《娱乐现场(微博)》与胡夏赶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胡夏表示,关注贫困大学生是全社会应尽的责任,所以此次携手娱乐圈同仁参与这项大型公益活动也令他非常开心,而他也在现场呼吁大家共同支持公益事业,为更多贫困大学生与社会弱势群体献上自己的爱心。而在捐赠仪式后的群访环节,刚刚入围金马奖的胡夏也透露自己正在为明年发行的新专辑做准备。

  受助贫困大学生代表感言牵动人心

  随着“神奇成长计划”将所筹善款全部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圆梦行动,142位贫困大学生也将随之实现完成学业的梦想。而在捐赠仪式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领导也现场公布了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完全名单,并介绍了受助贫困大学生的居住省份、学校名称、生源地等信息,以及所捐善款的分配机制。而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娱乐现场》相关领导也向到场的十位贫困大学生代表颁发了资助结对卡。

  当天抵达捐赠仪式现场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十位贫困大学生代表曹晨强、冯帆、古桑次仁、李孟盈、王俊璐、王柃懿、曾强强、张博、张柳莎、张攀也现场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他们表示虽然严酷的现实令他们因家庭生活条件拮据而无法完成学业,但“神奇成长计划”与社会大众的关心却温暖着他们以及所有贫困大学生的心,并激励着他们在今后更加努力的学习与成长。而他们也言称期待在完成学业之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与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们。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