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卜案》各种重口味上演 呈现死亡启示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6:02  新浪娱乐微博
古墓中的僵尸和人头 古墓中的僵尸和人头
夜半琴音 夜半琴音
烛光摇曳的停尸房 烛光摇曳的停尸房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出品的《卜案》相当重口味,涉及到各种死法——战士晴天被雷劈、僵尸再度上吊死、无头将军自刎死……简单就是上演一场“死亡争霸战”,各种灵异死法,只有想不到,没有“死”不了!各种“死”,各种“灵异”,各种“重口味”,吊足胃口。“死亡”的含意是什么?《卜案》最终呈现给观众的是一个死亡启示录。

  黑夜给了一个黑色的《卜案》

  顾城说:“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用它寻找光明”。不过,黑夜给了剧迷们一个黑色的《卜案》。剧集80%以上的故事在“月黑风高夜”发生。故事发生地点,以坟场、古墓、阴沟、溶洞等人间“黑暗”世界为主;这个黑暗世界通货膨胀,冥币满天飞;黑暗世界的食物是“鲜血”,面色苍白的僵尸趴在地上吸人鲜血;黑暗主宰者的情人是歌女,夜半歌声,听者有心!

  重口味场面频频出现

  谁是黑暗世界的霸主?他如何主宰黑暗世界?黑暗霸主是否也需要鲜活的女子成为他的恋人?剧集把一系列的疑问设计成一个个谜局,谜局组成一系列连环“套”,“套”住剧迷的心,欲罢不能。黑暗世界最常上演的就是死亡,各种离奇的非正常死亡事件频频发生。“上吊”、“舔血”、“屠杀”、“无头”、“血字”等等,各种重口味场景面频频出现。观剧之时,HOLD住,亦或HOLD不住,全看个人忍耐力。

  呈现死亡启示录

  黑暗世界的魔头总想抢夺光明世界的平安美好,而光明世界校尉又希望平定黑暗世界。光明与黑暗的PK,是人与魔的PK。在人与魔的战争中,《卜案》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死亡争霸战。 有被献祭者的求生欲望,有被鬼祟缠身的人的挣扎、有魔王的复仇心机……       

  《卜案》给了剧迷一个黑暗启示录。鬼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这个世界上没有鬼,当人的心中充满“仇”恨的时候,人就变成了鬼。中国的古代的医药学、病理学、天文学……被恶人利用时,就变成了“巫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