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男人都情圣 太子党凤凰男文青大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6:52  新浪娱乐微博
太子党凤凰男文青大PK 太子党凤凰男文青大PK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后宫》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蒋毅、冯绍峰(微博)、谭耀文(微博)等人虽在女人为主角的戏中充当绿叶,但却各具特色,身份地位乃至人生遭遇和命运归属各有不同。

  蒋毅饰演的朱见深:

  蒋毅饰演的明宪宗朱见深,身为九五之尊,后宫佳丽三千。怎奈朱见深偏偏独喜欢一个大自己19岁的宫女万贞儿,并强行将其纳为贵妃,从此眼里心里再无他人。朱见深为万贞儿言听计从,纵容放纵。网友评价:这种宁可负天下人也不能负一个女人的气度,真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谭耀文饰演汪直:

  谭耀文饰演的汪直,幼年因家贫曾经沦为乞丐。其后进宫作太监,平步青云,终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西厂总管。他对安以轩(微博)饰演的宫女邵春华一往情深,屡次救助,只是渴望得到一份不求回报的爱。有网友评论:他不会惩口舌之快,是个积极行动派野心家。精明精干,对女人也很有耐心,有征服欲。女人多对这样的男人没抵抗力,但倒贴他绝对不要,他只会珍惜辛苦追到手的。

  冯绍峰饰演的杨永:

  冯绍峰饰演的乐工杨永,为报兄仇进宫做了一名乐工。文质彬彬的气质和满腹的才华让宫女柏含香对其一见倾心。后来,杨永因乐曲又与邵春华结缘,互生爱慕。网友评价:杨永属于典型的懦弱文艺型男人,对他一见钟情的人很多。有才华,多是愤青,这种人往往喜欢很多女人。他们往往意气用事而错失发展机会,有个性所以不认为自己错了,喜欢沉迷于自己的世界当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