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中视开播 林心如为戏三请霍建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7:03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心如洪小玲 林心如洪小玲
林心如洪小玲 林心如洪小玲
林心如洪小玲 林心如洪小玲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倾世皇妃》今晚(11月22日)将在中视八点接档《步步惊心》。11月21日,中视举办记者会,演员兼制作人林心如(微博)从内地杭州赶回台湾,和同剧演员洪小铃(微博)一起出席为新剧宣传。因林心如唱主题曲遭批,她娇喊:“大家不要对我这么严格嘛,我又不是张惠妹(微博)”。此外,林心如还透露她为戏三请霍建华当男主角都遭拒,第四次靠一瓶红酒才摆平。

  霍建华送点心祝收视长虹

  《倾世皇妃》里头,林心如饰演楚国公主马馥雅,洪小铃饰演她的堂姐马湘云,两人和霍建华有段纠葛三角恋,霍建华饰演的北汉皇子连城迷恋马馥雅,而马湘云则痴爱连城,也因此对马馥雅极为妒恨,戏内两人姊妹阋墙,戏外一个是老板,一个是员工,情比金坚。记者会上人在内地工作而无法出席的男主角霍建华,特地送上柿饼和枣泥糕给两位佳人,剧中他因柿饼和林心如定情,枣泥糕则是马馥雅父皇最爱吃的甜点,另外则藉此期盼《倾世皇妃》开播能收“视”长红、步步“高”升。而中视总经理李泰临也特地送上两束玫瑰花,祝福两人感情赶紧开花结果,林心如收下花满心喜悦:“很久没人送我玫瑰花了!”

  林心如自曝为戏三请霍建华

  媒体采访时,林心如透露2005年就曾和霍建华拍过戏,两人对戏两个多月,完全没交集,休息时还都是各自玩手机,林心如笑说:“空档时主动找他聊天,他都说要培养演戏情绪,我是一个很爱讲话的人,却跟他聊不起来,就知道他有多冷。”直到该部戏快杀青,两人刚好有个机会一起吃饭,才变熟络,“后来几年虽然我们没再合作,但一直都有联络,要拍《倾世皇妃》时我看到连城这角色,第一个就想到霍建华是不二人选。”

  但是林心如接连打电话邀约他演出,霍建华都以已接拍其他戏婉拒,就连去年两人在内地出席一场颁奖典礼,林心如当面再问,霍仍没点头,前后共婉拒林心如三次,“后来我去上海就约他出来吃饭,靠着一瓶红酒他就答应了。”那次饭局两人聊的很开心,林心如心里有底直觉他已被说服,果然就接到霍建华答应的电话,“他到片场第一天还问我是演什么角色,我说传给你的大纲都没看呀!”但开拍之后他很认真演这角色,而编剧也待霍建华不薄,戏里头让他和洪小铃有不少吻戏和床戏。

  拍《倾世皇妃》时,林心如感觉霍建华比以前开朗,洪小铃也说:“他有说这是他到内地第一次拍戏遇到最多台湾人的一次。”剧组每天都是麻油鸡,不然就是台湾小吃,让他觉得很有人情味,只是拍完戏每个演员也都吃的圆滚滚。《倾世皇妃》是林心如第一次当制作人,她什么事都要管,“小到订便当,大到演员档期、合约都要掌握,每天都忙到很充实。”倒是预算让她伤透脑筋,“我算数不好,看报表看到头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