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美人天下》玩魔术获封古装版刘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莫斯其格) 24日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电视剧《美人天下》中,明道在剧中分别饰演了大魔法师明崇严和“腹黑”间谍明崇义。

  明崇严是一位帅哥魔术师,他神秘、冷酷、武艺高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用情专一的他却不能轻易接受别人的爱,因为他的心中始终有一份情伤。哥哥明崇义则是一名“腹黑男”,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

  明道私下里看了近千种魔术视频,并且学习了104种魔术方法。有观众在网上表示:“明道就是古装版的‘刘谦’。”

  感情戏部分,明道分析:“弟弟明崇严的感情很单纯,很简单。哥哥明崇义则和杨幂饰演的青鸾有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这种纠结增添了不少看点。”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