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出鞘》热拍 丁志诚遭聂远“揭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丁志诚剧照 丁志诚剧照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连续剧《刀出鞘》日前正在北京大兴某影视基地紧张地拍摄中。北京郊区的天气显得异常寒冷,为了御寒,演员们都裹着厚厚的军大衣,拍摄十分艰苦。当天,正赶上拍摄该片的反一号王四易死亡的戏,于是导演只有拉着丁志诚、大陶红(微博)和聂远(微博)一起商量起了王四易的“死法”。

  虽然陶红觉得由自己亲手“打死”丁志诚可能会更有看头一点,但是丁志诚却始终认为自己是“光荣牺牲”。让媒体笑喷。丁志诚说,虽然自己在戏中扮演的王四易曾经犯过一些错误,但是他始终认为越是这样的经历约能给人带来更深刻的感受。所以说是“光荣牺牲”。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聂远还爆料说丁志诚私下特别喜欢“嗑瓜子”,不过丁志诚对聂远的这个说法倒是极力反对,并且自卖自夸地说,不拍戏的时候只干一件事情,就是看剧本,背剧本,明显是“拆”聂远的台。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