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国际市场受欢迎 美韩热播受观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25  新浪娱乐微博
《宫》海报 《宫》海报

  新浪娱乐讯 就在宫廷偶像剧《宫锁珠帘》从拍摄期转入后期制作阶段的时候,其姊妹篇、去年在国内引发追捧的穿越剧《宫》接连在国际市场触发关注。

  首先是在2011亚洲电视奖(ATA)获得提名,近日,又在纽约时间晚间21:00在美国中文电视台热播,该频道覆盖纽约、长岛、宾夕法尼亚州、康乃狄克州、新泽西州等地。此前《宫》已经在韩国和台湾地区黄金时段热播,反响强烈。而受华人文化影响日益深刻的东南亚国家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和越南等地也都购入《宫》的版权并且计划在中国春节期间播出。

  《宫》曾经在2010年由湖南卫视独家首播获得巨大成功,但是也因为“穿越题材”而引发巨大争议,以至于让电视台安排播出时段的时候遭遇很多无形的压力和阻力。但是从互联网视频网站点播的数据显示,这部具有浓郁青春偶像剧气质的宫廷戏凭借其积极向上的情感态度一直受各种年龄段观众的喜爱,其主演杨幂、冯绍峰、何晟铭也因此获得大量的新的粉丝。

  由于上周《宫》获得2011亚洲电视奖(ATA)的“最佳编剧”提名,尽管国内围绕它的批评声依然如故,但是不论是从收视市场反应还是主流专业评价来看,《宫》剧都赫然显示“国际范”,尤其是能够强力输入韩国和美国市场,更验证出该剧的含金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