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年代》央八黄金档重播 莉璃演绎女工程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36  新浪娱乐微博
《钢铁年代》剧照 《钢铁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年代剧《钢铁年代》将于今晚(11月22日)开始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播出,这部歌颂工人阶级在国家建设初期做出的伟大贡献的年代戏——《钢铁年代》以其激情的红色精神,以及对时代既写实又诗意地描写,让所有人眼前为之一亮,心中为之一振。剧中人物设置也颇具心思,其中自愿帮助中国人民搞建设的外籍同胞的设置更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剧中饰演日本女工程师铃木加代一角的演员则是近日刚刚签约拾捌文化(微博)的实力派演员——莉璃。

  剧中,莉璃饰演的铃木加代因其日本身份并不被大家接受,身份比较尴尬。但她的单纯、善良,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等优秀品质,让大家逐渐认同了这个有着独立思想和原则的日本女孩。与铃木加代一样,饰演者莉璃也是一个对角色研究很有独到见解的演员,莉璃本人与饰演的人物虽然性格不同,但她们对待工作的认真负责以及敢于坚持和追求更好成绩的精神却是一致的。莉璃也对能够出演“铃木加代”这一角色感到十分荣幸,同时这也意味着莉璃正式进军中国影视剧市场。

  据悉,刚加入拾捌文化的莉璃将会受到更专业化的策划,相信再次出发的莉璃一定不会让喜爱她的观众们失望。(文/18)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