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冠军赛戴佩妮等专业评审看好黄夕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1:07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 黄夕倍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19: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将迎来最后一场全国总决赛,黄夕倍、汪小敏同和秋香谁将是最后冠军成为最热话题,上场比赛完,戴佩妮(微博)、丁薇(微博)和科尔沁夫(微博)等专业评审不约而同将期待给了神婆,称其身上包含了所有人的优点,未来将是个“成功的音乐家”。不过这个舞台充满无限可能,许多网友将赌注下给汪小敏,称其夺魁迹象最大。

  “谁会是冠军无法肯定,但最喜欢黄夕倍,希望她一直走下去,因为歌坛缺少她这种类型的歌手。”首次坐镇花儿朵朵的戴佩妮坦言对神婆的偏爱,如果说提及今年花儿朵朵,许多人脑中首先蹦出的名字恐怕就是“黄夕倍”,“特色个性充满创造力,将小众音乐演绎得相当迷人。”除了实力,她有一个表演者成熟的临场应变能力,“其实4进3时,有两首歌她都忘词了,却能将错就错,修补得没瑕疵。”

  但是,选秀的魅力在于结果往往出乎意料,最受关注的不一定会走到最后。其他2位花儿也有着不可取代的特色,“汪小敏具有大明星风范,正如丁薇老师所称:她是一个模范,长得漂亮唱得最好也很用功。”科尔沁夫的解析得到了其他评委的认同。而从两次终极PK都靠大众评审赢得晋级名额的和秋香则“享有众多粉丝”的优势,本周大众评委的权利依然存在,难保和秋香不会被大众审美捧成冠军。(文/涂说)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