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夕倍大方承认男友原是金融界才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1:19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 黄夕倍

  新浪娱乐讯 在舞台上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神婆”黄夕倍,没想到在生活中有时候也不按常理出牌。对于艺人来说个人感情生活一直被看成是禁忌话题,而“神婆”黄夕倍却大方承认自己有男友。据了解,“神婆”男友是金融界才俊,也因此黄夕倍学会了理财。

  不论是在VCR中表示“如果我不是黄夕倍,我也不想成为其他任何人”,还是在舞台上各种让人意料不到的表演和跌破眼睛的妆容。“神婆”黄夕倍一直是这样随性和特立独行,而她也从不掩饰她有男友的事实。据了解她的男友是混迹于金融界的才俊,这使得原本对于理财没有什么概念的黄夕倍在理财方面也学到了不少知道。她还调侃起身边的朋友来“身边的朋友分成两种,一种是懂音乐不懂理财,另一种是懂理财不懂音乐”,而她却是两者都懂。以前喜欢做“月光族”的黄夕倍坦言“其实不是自己想做月光族,只是不知道要如何积累小钱”。在男友的“教导”下,现在的“神婆”也是小有积蓄,还谦虚地表示“其实也没有存很多,慢慢来吧”。现在晋升为理财高手的黄夕倍也自称是贤妻良母,更是大方笑侃到“可能做饭不太行,但理财还不差,重点是我会唱歌”。(成维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