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青睐经济适用男 李光洁杜淳戏外成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1:25  新浪娱乐微博
佟丽娅化身女白领 佟丽娅化身女白领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蒋家俊执导,佟丽娅(微博)、李光洁(微博)、杜淳(微博)、戚薇(微博)等当红偶像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正在北京热拍。佟丽娅饰演的都市白领何小君,在面临多金宝马男与经济适用男的追求时最终选择了后者。剧中饰演这一对情敌的杜淳与李光洁,在戏外却是好朋友。

  改编自人海中的畅销小说《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佟丽娅饰演的何小君是一位温婉知性的都市白领,在爱情婚姻的选择上,她面临着当今社会上很多女孩都会遇到的问题——究竟是选择多金宝马男还是经济适用男?而在她陷于内心挣扎不知何去何从时,戏中的两大帅哥为获得美人芳心也是大打出手,两人针锋相对、各展所长,都希望何小君能够选择自己。而据当事的女主角佟丽娅透露,李光洁跟杜淳是老朋友了,虽然在剧里他们两个是永远彼此怒目而视的情敌、并且各自用尽方法来对自己好,但是戏外却完全相反,这一对“哥俩好”总是非常团结地联手来“欺负”她。

  这部洋溢着时尚气息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不但在演员阵容上汇聚了不少青春偶像,工作人员也大多是年轻人,佟丽娅表示虽然剧组的进度很紧张,但是大家都非常玩得来,镜头下的默契自不用说,镜头外也是各种开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