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庭《美人天下》挑战熟女圆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2:23  新浪娱乐微博
张庭剧照 张庭剧照
张庭 张庭

  由金牌编剧于正打造的宫廷大戏《美人天下》日前正在热播,产后首度复出的张庭(微博)在其中首度挑战“熟女”角色。

  电视剧《美人天下》故事取材与唐高宗时期,加盟星汇天姬影视传媒的张庭产后首度复出,饰演武则天一角。曾在不少电视剧中创造收视神话的张庭此次转型。张庭表示,“我当然也希望能够尝试不同的角色,只是大家之前对我活泼的一面印象比较深刻,这个武则天他也有活泼的一面,但就像媚娘到武则天的转变一样,人是需要成熟和进步的。”

  在《美人天下》中饰演武则天,张庭也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我觉得每个女演员都要多挑战自己,我最想演的三个角色就是武则天、慈禧和潘金莲,而且这部戏里的武则天是个很有爱的人,为了自己的孩子能作出一切牺牲。她不像外界说的那样只是霸气,她做的一切也有外界因素。”此次张庭将武则天的一生精彩全新演绎引来无数好评和认可,也让人好奇她是否会因为母亲身份延续“熟女”路线,对此张庭表示:“这个首先还是要看剧本,我是希望尝试多一点角色,但是也希望它有一个打动我,打动观众的闪光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