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奕君邵兵携手郑亦桐《大金脉》演三角孽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2:52  新浪娱乐微博
吴福来的双枪 吴福来的双枪
吴福来掩护鲁家山和受伤的顾玉莹 吴福来掩护鲁家山和受伤的顾玉莹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以黄金为题材的年代大戏《大金脉》正在山东沂南紧张热拍。该剧由知名导演王文杰执导,凭借着厚重的主题,该剧吸引邵兵、刘奕君、王力可、郑亦桐、黄维德等实力演员的倾情加盟。《大金脉》除了揭秘三四十年代中国黄金历史外,剧中的感情戏也格外抢眼。其中,由刘奕君、郑亦桐、邵兵三人上演的朦胧“孽缘”更是让人十分虐心,倍感纠结。

  三角孽缘 刘奕君几乎“痴狂”

  《大金脉》是一部三四十年代中国黄金历史的另类档案,是一部特点鲜明的年代剧,也是一部充分展示黄金文化和中国民俗的年代大戏。随着拍摄进度不断推进,情节也已经越发清晰。刘奕君与邵兵等一干主演的角色也越发丰润、立体的同时,几人之间的关系也越发复杂,由于感情问题的纠结,几人之间的矛盾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面对戏中虐心的感情,刘奕君坦言:爱使人变得疯狂。

  据悉,刘奕君饰演的吴福来与邵兵饰演的鲁家山本是同窗,在学生时代关系就十分要好,毕业后也一同加入革命队伍,因此二人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然而造化弄人,在郑亦桐扮演的顾玉莹出现之后,刘奕君与邵兵之间的关系开始出现了微妙的变化。

  刘奕君:因为爱情

  对于自己所饰演的吴福来,刘奕君笑言:爱可以使人变成魔鬼!爱也可以使魔鬼变成天使。极重感情的吴福来虽为革命军人,却也难免“为情所困”。为爱,他成为了一个行走在天使与魔鬼之间的人;为爱,他成了一个几乎快没有信仰的偏执军人;也是因为爱,他最终牺牲却又凤凰涅槃。

  一段烽烟中的乱世恋情,定有一个悲苦的结局。据了解,刘奕君饰演的吴福来最终在战火中牺牲。刘奕君表示:在最后的这个段落里,吴福来完成了及其复杂的回归,他的牺牲也为这个人物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虽然他死了,但是这个角色完成了他本身具有的使命。因此,吴福来深深刻印在了自己的脑海里,与永远的活在我的心中。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