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国剧盛典汇剧亚洲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4:29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日,由安徽卫视(微博)主办,并联合新浪网、光线传媒(微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重点打造的“2011国剧盛典”活动于昨日在京宣布正式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汇剧亚洲”。这也是中国电视剧评选活动首次将亚洲热剧和人气之星纳入参选范围。

  本次评选活动针对2011年在省级卫视和主要门户网上播出的上千部国产电视剧进行总结和梳理,并邀请专家、业内人士以及网友等对参与2011年电视剧创作的制作单位和演员等进行评比。本次评选共分为三大类,分为专业奖、网络奖以及组委会奖,一共近30个小项。

  “2011汇剧亚洲——国剧盛典”区别于往届的最大亮点在于,今年增设“网络最受欢迎的海外演员”评选活动,不仅评选优秀的韩泰日剧,而且优选韩、泰、日等年度热剧的人气男星入围参评。

  据悉,安徽卫视“2011汇剧亚洲国剧盛典”的颁奖晚会将于12月31日跨年夜揭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