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朋利《大地情深》寒冬热拍 戏里戏外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王朋利《大地情深》寒冬热拍戏里戏外兄弟情 王朋利《大地情深》寒冬热拍戏里戏外兄弟情

  电视剧《大地情深》目前正在进行紧张拍摄。第一次与影后级演员合作的青年演员王朋利,拍摄中不但没有面对大牌演员的怯场,反而表现“神勇”,成长迅速,得到了不少前辈的称赞。

  曾在《刘三姐》等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王朋利,外型阳光,性格成熟开朗,与其合作过的演员都对其赞不绝口。出演众星云集的《大地情深》,对于他来说是挑战,而他更看重的是机会。与饰演其母亲的丁嘉丽对戏,王朋利的胸有成竹与灵机应变,得到了这位影后前辈的青睐,称其为“可畏的后生”。

  目前,王朋利的戏份正进行到他与母分离,走上战场的部分。而冬日的野外战场戏,也因天气的原因变得更加艰难。而这位开朗的大男孩却并没有一丝的抱怨,战火中更加能体现戏里戏外的兄弟情。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