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张子枫演绎叛逆少女成长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5:19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强和张子枫 张国强和张子枫
张子枫饰演女儿“顾乐” 张子枫饰演女儿“顾乐”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李波工作室)、世纪伙伴传媒、中盟世纪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扈耀之(微博)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国强、姜宏波(微博)及小演员张子枫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情感战争》即将于年底前登陆荧屏。剧中,张子枫饰演姜宏波与张国强的女儿,一个活泼好动、叛逆倔强的“顾乐”。该剧在反映中年人如何处理家庭矛盾的同时,也从孩子的视角讲述了夫妻间的家庭矛盾对于孩子的影响。

  电视剧《情感战争》讲述的是张国强饰演的丈夫“顾立伟”是一个爱老婆、爱孩子、爱家庭,但是习惯性不靠谱、不求上进的居家男人,与理性认真、事业有成的医生老婆“叶杏”形成了女高男低的鲜明对比,在顾立伟又一次离谱行为后,终于与叶杏爆发家庭大战。而张子枫在里面饰演了两个人的女儿“顾乐”,眼看着家庭大战的爆发,手足无措,最后选择以离家出走的方式逼父母复婚。从一个孩子的角度说明家庭、父母在孩子心中的重要,以及一个家庭的完整对于孩子心灵成长的重要。

  对于二次合作的张国强和张子枫,戏里戏外都透着亲近,张子枫更亲切的称呼张国强为“国强爸爸”,可爱程度让人不得不喜欢。就连姜宏波也对小子枫称赞有加,说子枫拍戏特别认真,也非常有灵气,演对手戏时也能激发很多灵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