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甄嬛传》开播 斓曦华丽造型惊艳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斓曦《后宫甄嬛传》剧照 斓曦《后宫甄嬛传》剧照
斓曦饰演沈眉庄惊艳登场 斓曦饰演沈眉庄惊艳登场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宫廷大戏《后宫甄嬛传》已于昨晚在广州、浙江电视台火热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汇集了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微博)、斓曦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斓曦饰演的沈眉庄昨天第一次出现在观众的面前,让不少观众大呼惊艳。

  斓曦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的沈眉庄是一个绝世美人,不仅拥有着美丽的外表,也拥有着同样智慧的头脑。她从小熟读经书,知书达理,很讨人喜欢。眉庄和孙俪饰演的甄嬛是从小到大的好姐妹,也一同进宫,由此展开了一段跌宕起伏的后宫传奇。在昨日的首播中,斓曦饰演的沈眉庄第一次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彼时的她还没有入宫,但是清纯可人的面貌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初登场的一颦一笑令人大呼惊艳,不少看到斓曦的观众都表示“沈眉庄实在是太惊艳的美了”“沈眉庄整体让人觉得很舒服,很大气,看起来赏心悦目。”观众对于这个初见的眉庄毫不吝啬的表达了赞美之情。

  对于沈眉庄这个角色,斓曦就表示很喜欢这个人物,因为她并不是只有美貌,她还有自己的智慧和内在。斓曦就笑称眉庄就是自己心目中完美意义上的女人,有机会演出这样完美的人感到很开心。同时她也心疼眉庄,因为过于善良和隐忍所以并不适合复杂的后宫,也在皇宫遭到了她人的陷害,这样的境遇令人很是心疼。斓曦说《后宫甄嬛传》是一部结集了自己许多心血和热情的作品,希望大家看后能够喜欢沈眉庄这个角色。

  据悉,除了在广州、浙江开播之后,《后宫甄嬛传》还将在江苏等地播出,敬请期待。也期待在剧中看到更多斓曦的精彩表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