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秘事》落幕 王全有携手秦海璐看点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5:31  新浪娱乐微博
《金陵秘事》王全有与秦海璐 《金陵秘事》王全有与秦海璐
王全有抱得美人归 王全有抱得美人归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楼健执导的最新年代悬疑侦破大戏《金陵秘事》,已于昨晚收官,收视率突破以往黄金时间段播出剧集,一路领先。该剧有秦海璐(微博)、王全有、巩峥、修宗迪、曹海军等影视巨星的倾情加盟。实力派老戏骨王全有在剧中饰演一位心狠手辣的银行行长侯安平,颠覆往日形象,剧中与名伶秦海璐首次合作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好戏。

  王全有与秦海璐复感纠葛杂情

  王全有与剧中饰演女一号白燕燕的秦海璐有很多情感纠葛,二人虽是首次合作,但默契十足。戏中一个是狡猾奸诈的银行行长,一个是红遍南京的粤剧名伶,他们之间的对手戏绝对是精彩绝伦。有趣的是金马影后秦海璐和老戏骨王全有都是戏曲出身,秦海璐也从小就学习京剧,王全有横跨影视、戏曲以及话剧领域,可以是多才多艺的影视界瑰宝。他在越剧以及话剧领域已经开创了一片天,拥有很多铁杆支持者的他毅然投身影视剧的表演,近年来频繁活跃于影视圈,拍摄了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快嘴李翠莲》、《亮剑》、《我是真的》等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的影视剧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有着共同的、对于戏曲的喜爱与学习,给两人初次合作增添了更多默契。他们有太多相像之处,一样的敬业、一样的演技好、一样的没有明星架子,他们在戏中大谈感情,在戏外更是亲密无间的好伙伴。

  角色要求外表儒雅内心奸诈

  《金陵秘事》以南京为背景,讲述王全有饰演的行长侯安平为了自身利益,将自己的情妇、粤剧名伶白燕燕送给部长,然而白燕燕却不明不白死于非命。追查大队介入调查,竟发现隐藏在这一桩谋杀案背后的惊天阴谋。王全有饰演的侯安平是个外表儒雅绅士,但内心奸诈狠毒的角色。他虽然深爱白燕燕,但为了一己私利竟然可以将其拱手相让他人,并且时刻都在谋算,虽有智慧却没有用在正处,最后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了惨痛代价,得到应有的惩罚。

  剧中的侯安平深受西洋文化影响,王全有在戏外会很留意西方礼节,并在台词中家加入很多英文。侯安平总是挂在嘴上就是“时局”二字,他是一个时代的悲剧,是当时动荡的时局逼迫他不得不狠,不得不犯错,可是犯了错却没有及时悔改,最终酿下的苦果,唯有自已来尝。这样一个有点时尚新潮气质、却又无比悲惨的角色是王全有从未尝试的,之前的角色都是以干练、成熟、稳重居多,比如观众特别喜欢的《亮剑》中的丁团长、《人活一张脸》中的贾裁缝等。王全有是个喜欢挑战的演员,他不满足于那些中规中矩的角色,想要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感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