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七号》杀青 仝晓燕完成影视处女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7:46  新浪娱乐微博
仝晓燕《海岛七号》剧照 仝晓燕《海岛七号》剧照
仝晓燕清纯可人 仝晓燕清纯可人

  新浪娱乐讯 《海岛七号》近日杀青,该剧是仝晓燕首部影视作品,在剧中她饰演了一位拥有读心术的女孩。初次演戏的仝晓燕表示,非常感谢剧组成员给予她的鼓励和支持,也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可。

  仝晓燕是原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成员,外形甜美动人。此次参演《海岛七号》,仝晓燕表示,她非常感谢导演张峰和剧组其他成员的鼓励和帮助,让她为自己的演艺事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随着《海岛七号》的杀青,仝晓燕紧张的剧组生活也即将告一段落。她十分开心自己的处女作拍摄工作得以顺利完成,也对这部全民偶像剧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充满信心。

  仝晓燕透露,她在《海岛七号》中所饰演的依莲是一个单纯、简单的女孩。外形清纯的仝晓燕笑言,生活中的她不仅有安静的一面,也有古灵精怪的一面。拍戏之余,她会偶尔制造恶作剧,化身剧组的开心果。但是在工作中,仝晓燕是位一丝不苟的人,她表示此次很用心的投入角色,并且非常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被大众接受和认可。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