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咱家那些事》登央一 黄志忠耍帅陈小艺当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1:0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咱家那些事》将于11月24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剧中,黄志忠(微博)、陈小艺、朱媛媛(微博)、周小斌、胡亚捷(微博)等组成了一个矛盾重重的大家庭,上演了一个普通家庭的悲欢离合。11月22日,导演周小刚携众多主演亮相发布会,黄志忠透露自己在剧中主要负责耍帅装嫩,陈小艺出演的二女儿作为家中最大的官却很受伤,朱媛媛周小斌这对麻辣夫妻则成为全家最搞笑最闹腾的一对儿。

视频:咱家那些事开播 陈小艺朱媛媛玩笑无底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志忠负责耍帅装嫩

  《咱家那些事》讲述了在社会转型过程中,李家老两口和他们的六个儿女组成的普通城市家庭受到的冲击以及衍生出来的情感矛盾。而作为一家人矛盾根源的小儿子李国强就由黄志忠扮演。

  黄志忠曾经塑造过众多不同的形象,军人角色尤其深入人心。在此前热播的亲情大戏《家常菜》中,他让观众见识到了自己从钢铁军人到温情好男人的巨大转变。这次在《咱家那些事》中,黄志忠再次展现颠覆性表演,饰演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小人物。李国强好高骛远,成天做着发财梦,将家里搞得鸡飞狗跳,成为剧中所有矛盾的最大根源。

  黄志忠告诉记者,演这部剧最大的收获就是几个主创每天飚戏,“他们都太会演戏了,而且每天相互PK,谁也不服谁,演起来很过瘾。我演的老五比我实际年龄小很多,也有装嫩的嫌疑。我在剧中的确负责是耍帅装嫩和谈恋爱。”

  陈小艺当领导很受伤

  剧中被李建国坑得最惨的就是陈小艺、胡亚捷饰演的二女儿李秀华和二女婿梁杰明一家。二女儿在姊妹中官最大,是街道办事处的主任,做事认真,一丝不苟,总是一付领导的面孔。谈及这个人物陈小艺说:“戏中的我算是个领导,谁的事都管,自己老公又是做生意的,总觉得自己了不起,什么都对,优越感比较强,但最后吃亏上当的都是我,被人骗的也是我。二女婿梁杰明为人和气,岳父母对他有恩,他也知恩图报,是一个顾家的完美型男人。胡亚捷表示:“这是一部非常优秀而且好看的戏,在剧中的大家庭复杂多变,六个家庭的孩子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而这些故事都是反映了现实生活中实事,让人看后对生活观和价值观有了一个更高的认识,非常有现实意义。”

  朱媛媛周小斌饰演麻辣夫妻

  整个剧中中最闹腾最有喜感的莫过于朱媛媛和周小斌,朱媛媛饰演的三女儿秀燕一直不着调,老大不小了还做着明星梦,对家庭不甚关心,而由周小斌饰演丈夫永顺,又总是生怕她红杏出墙,不得不严防死守,两人上演了一幕幕可气又可笑的家庭故事。

  不仅是剧里闹腾,在拍摄现场朱媛媛和周小斌也十分“折腾”。朱媛媛开玩笑说没法跟周小斌搭戏,“最怕跟小孩、小狗、小斌搭戏,他思维太跳跃了,每一遍都不一样。”朱媛媛还透露:“现场表演分为两大派,他们(指陈小艺等人)这种传统派和我们这种创新派。每次有分歧周小斌都说你们等着,咱们剪出来看,结果,我们的都被剪掉了。” 柯璐/文 陈莹莹/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