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即将开播 杨幂称不被流言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1:30  扬子晚报微博

  11月24日江苏卫视宫廷女人大戏《唐宫美人天下》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伴随着这部戏的热潮,绰号是“狐狸”的杨幂(微博)此番在剧集中真的扮演了一次狐仙,备受关注之余,关于她的流言也再度传开。

  由于剧组配合默契,杨幂也对拍戏留下了很多有趣的记忆,她回忆,因为拍戏的时候是冬天,片场里的演员为了取暖上演了一场“真穿越”:“拍摄时是在冬天,剧组为了拍摄的美,还特意制造了雪景,很漂亮。不过,因为天气冷,我们这些演员都是穿着唐朝的服装,拿着电暖宝围着围巾,在现场走来走去,感觉特别穿越。”杨幂在剧中还有一场“全裸”洗澡戏,出片效果十分美艳,但拍摄过程中杨幂难免有些小害羞,但是作为专业演员还是在寒冷的冬天将入浴戏一气呵成无NG拍摄成功。“在大冷天能够泡个这么舒服的澡,虽然是拍戏但还是蛮过瘾的。”杨幂自己的外号叫“狐狸”,这次出演“狐仙”,她也觉得是奇妙的巧合:“狐狸的昵称是我高中一直到现在的好朋友起的,那时候她跟身边的朋友都起了动物的外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外号就是狐狸,沿用至今。”

  演惯了大美女和古灵精怪的小女孩,杨幂坦言自己很期待会有突破,“有很多想尝试的角色”:“比如坏女人或者古惑女或者杀手之类的,想挑战的太多了。”《美人天下》宣传期间,编剧于正带着李小璐(微博)、明道(微博)等主演各处宣传,就连准妈妈张庭(微博)都挺着大肚拼命捧场,而唯独不见女主角之一的杨幂的身影。杨幂和于正不和的消息也随之传开。传闻称,杨幂和于正因报酬问题谈不拢而有矛盾,杨幂仅以客串的身份进入《宫2》剧组,而杨幂在《美人天下》中号称女主角,成片中却直到最后十集的出场,戏份缩水引发杨幂不满所以缺席宣传。消息传出后,于正微博公开澄清:“咱们(与杨幂)明明约好再合作,而且整个合作也非常开心。”随后,杨幂转发微博“击掌击掌”以破不和传闻。除了微博频繁互动以示彼此情谊,于正透露《美人天下》青鸾的角色是为杨幂定制的。杨幂经纪公司方面也称不出席宣传活动是因为档期太满:“杨幂这段时间为她12月份将发的新专辑拍MV、录新歌,而且还要为电影《大武当》的打戏做准备。”

  杨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解释了《美人天下》中的戏份问题:“拍摄《美人天下》的时候,我也在同时拍摄好几部作品,档期很紧,并没有时间成为《美人天下》的主演,但于正老师希望我能参与这部戏,为我写了青鸾这么精彩的一个角色,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对唐朝的故事也很有兴趣,所以才决定参与的。我不觉得戏份少,故事好角色吸引我,才是最重要的。”张 漪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