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美人天下》坦言希望演坏女人

  今晚又有一部“宫斗戏”争夺收视率,出演的《美人天下》今晚登陆江苏卫视,片酬暴涨、耍大牌、整容一系列负面新闻,伴随暴涨的人气随之而来,面对传闻她一笑而过,透露自己最想要出演坏女人。

  以《宫》走红,频繁出演宫廷女人戏,称《美人天下》仍有新鲜感,“这次演的是唐朝这个比较特殊的盛世年代,从布景到服装各方面都有很大气的感觉,而且剧中女性的自我意识和主张也感觉更加独立,想法之类的都很不一样。”与冯绍峰(微博)合作传出绯闻,但谈及最合拍男演员 时,她表示最默契的搭档还是冯绍峰:“因为我们一年里一起拍了5部作品,都是对手戏很多的角色,最后大家完全不用对词就知道对方会做什么样的反应,自己该 做什么样的反应了。”

  《美人天下》宣传期间,编剧于正带着李小璐(微博)、明道(微博)等主演各处走,连准妈妈张庭(微博)都挺着大肚拼命捧场,唯独不见,与于正不和的消息随之传 开,对此她回应说:“拍摄《美人天下》,我也在同时拍摄好几部作品,档期很紧,没有时间成为《美人天下》主演,但于正老师希望我能参与这部戏,为我写了青 鸾这么精彩的一个角色,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对唐朝的故事也很有兴趣,所以才决定参与的。因为出道早吧,任何负面新闻我完全不受影响,懂你的人自然会理解 你,不懂你的人,不管你说什么对方都会用自己的想法去揣测,我也不会特别想要解释。”谈及最想出演的角色,坦言:“坏女人、古惑女、杀手之类的,我最想挑 战看看。”本报记者任奕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