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网络流量破十亿 成最具话题性都市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1:14  京华时报微博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微博)执导,孙红雷、黄磊(微博)、汪俊(微博)、王珞丹(微博)、隋俊波(微博)、张俪主演的《男人帮》拥有极具话题性的整体定位、出色的营销推广,首轮四家卫视获得极佳收视率,乐视网等网络平台优异的点击率。《男人帮》无疑成为2011年最具社会话题性的都市情感剧。 

  破纪录十亿

  最先尝试台网联动5D传播里程碑

  自登陆网络播出平台以来,《男人帮》屡屡打破网络点击纪录,四天全网破亿,八天破两亿,截至11月18日乐视网单平台的点击率已经突破3亿。根据最新的统计结果显示,该剧已成功突破了10亿,成为首部网络点击量突破十亿的电视剧,也是目前国内网络点击量最多的电视剧。从点击率攀升速度,到惊人的点击量累计数,《男人帮》在电视剧行业内都创下了令人难以望其项背的惊人数字。

  最先尝试台网联动

  《男人帮》是赵宝刚导演的又一部情感话题剧,无论是从剧集模式、内容编排还是片段式的故事情节上,都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不但在传统电视媒体上播出收视稳居全国收视榜前三,更是创造了网络视频新媒体的高点击率。不仅如此,该剧还借助新媒体的多板块效应,加入微博、话题讨论、互动访谈等全新的模式,真正实现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双赢、双丰收。

  5D传播里程碑

  《男人帮》的播出成功地实现了出品方、播出方的多方共赢,同时也成就了电视剧5D营销大剧共赢的里程碑之作。

  出品方、卫视播出平台、视频网站、传统及新媒体渠道、线下广告等全方位的推广,立体化地传播了该剧的整体营销。出品方鑫宝源组建了《男人帮》台前幕后的超强团队,确保《男人帮》的优良品质。天津卫视、浙江卫视等五大卫视全面覆盖电视观众,掀起收视热潮。独家版权方乐视网则将该剧成功分销给搜狐视频、腾讯视频、奇艺等主流视频网站,确保全网络覆盖。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京华时报(微博)等多家平面媒体都进行专题报道。此外,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还在机场大屏幕、公交车身、KTV、楼宇媒体进行了大量的硬广投入,形成了全面的线下推广。乐视网的负责人面对5D营销模式,表示5D营销不仅仅是指包括这五方的努力,更重要的是这五方的通力合作,乐视网与出品方、卫视播出平台、媒体渠道达成了全面的战略合作,结合户外硬广,全方位力推《男人帮》。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