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王阳演绎80后艰苦奋斗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4:48  新浪娱乐微博
王阳《首付》剧照 王阳《首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以及新锐导演杨新宇(微博)共同执导,著名编剧马德林和祝和平联合编剧的情感剧《首付(微博)》在天津热拍,该剧汇集了张铎(微博)、王阳(微博)、黄小蕾(微博)、孔琳(微博)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剧中,王阳饰演了一位风投公司主管,他有着体面的衣着、帅气的外表和好口才。

  面对爱情:当死党变成情敌

  在《首付》中,王阳饰演的邓勉之是林小堂(张铎饰演)的死党,同时也是林小堂眼中的情敌,他们一起遇到了吕夏(微博)(黄小蕾饰演)并且同时爱上了吕夏,在那一瞬间,邓勉之也为爱而错乱,但当吕夏选择了林小堂后,他那份炽烈的感情之门一下关闭了,可以说爱情的中伤让他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缓过来,也和林小堂的关系出现了危机和尴尬,幸亏他及时的调整了自己,才让友情没有在爱情中背离。最终,邓勉之找了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佳偶天成。

  面对道德:变成“悲情英雄”

  作为80后的一代,他们还面临着道德的拷问。剧中,邓勉之还有一个桥段,那就是将现实中的南京彭宇事件翻版,让他变成了一个“悲情英雄”。一次,邓勉之在路上,遇到一个晕倒的老太太,他好心见义勇为将老太太送到医院。没想到,原本的见义勇为却让他被讹诈。也因为真假雷锋使他成了媒体上的“悲情英雄”。尽管遭受如此境遇,但是却不能磨灭邓勉之心中对真理的坚信,相反的,经历生活波折的邓勉之也成熟了起来,真正的对生活有了更深的感悟。

  面对事业:越挫越勇

  在经历了被法官判定为撞人事件的肇事者后,邓勉之彻底被打入生活的低谷。也在这个过程中,另一个女孩麦朵发现了邓勉之的侠义与正直,一直帮助他寻找知情人,并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邓勉之。经历生活波折的邓勉之开起了自己的公司,并在朋友的帮助下迅速步入快车道。在不断的奋斗中,邓勉之重新变成了那个意气风发的邓勉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