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安以轩《后宫》上演温情大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微博
安以轩冯绍峰上演温情大戏 安以轩冯绍峰上演温情大戏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电视剧《后宫》已在浙江卫视播出数日,屡次取得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昨日收视更是达到1.304。《后宫》剧情开始进入高潮,各种矛盾激化,紧张的情节牵动着电视机前无数观众的心。剧中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刘庭羽、谭耀文(微博)之间复杂的感情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热论的话题,甚至组成了不同的后援团,支持被自己看好的一对。

  看过《后宫》后,很多观众都觉得安以轩和谭耀文,冯绍峰和刘庭羽也是相当不错的组合, 然而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安以轩与冯绍峰上演的温情大戏,让人们再一次看到“旋风组合”的魅力。冯绍峰饰演的杨永在寻找指证汪直(谭耀文饰)的证人时遭遇汪直的追捕,并在逃亡途中受伤。春华(安以轩饰)无意中发现受伤的杨永,大惊。宫女在外私会男人是死罪,但春华依然坚持照料受伤的杨永。杨永受伤倍感寒冷,春华相拥杨永,两人靠在一起取暖。

  虽然冯绍峰饰演的杨永是四面楚歌,安以轩饰演的邵春华也是自身难保,但是两人真挚的感情还是让无数观众动容,安以轩与冯绍峰这对苦命鸳鸯的艰难爱情,也给血雨腥风、勾心斗角的后宫带来了些许的温情。

  另据悉,拉风娱乐(微博)出品,汇集刘庭羽、惠英红(微博)、刘心悠(微博)、李承铉(微博)、杨恭如、陈秀丽等众多知名艺人出演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也在火热拍摄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