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迹《错点鸳鸯》戏份杀青惜别众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戚迹定妆照 戚迹定妆照
戚迹饰演石无忌 戚迹饰演石无忌

  新浪娱乐讯 由戚迹(微博)、赵丽颖(微博)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目前已经进入了杀青前的紧张拍摄阶段。在这部讲述豪门家族恩怨的爱情故事里,博纳青年演员戚迹饰演剧中快意恩仇的男一号“石无忌”,戏份贯穿全剧始终。临别朝夕相处已杀青的演员,戚迹纷纷合影留恋,难舍好友依依惜别。

  曾在热播剧《丑女无敌》、《好汉花龙》等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戚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观众眼中内地一线男星的接班人。这次接拍改编自席绢作品的电视剧《错点鸳鸯》,戚迹在承受压力的同时也下了不少苦功,认真研读剧本并时常与编剧、导演探讨,力求完美出演大家心目中的石无忌。

  在《错点鸳鸯》一剧中,戚迹身为第一巨富傲龙堡的主人,与有着家族世仇的苏幻儿发生了一段纠结唯美的爱情。从起初的冷酷无情到被爱感化,为了更好的演绎角色,戚迹与赵丽颖戏下也常常一起互动,演起戏来默契十足。戚迹作为剧中的石家大哥,与每个演员都有不少对手戏,经过2个多月的拍摄,大家俨然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面对已杀青的好友,戚迹很是留恋不舍,盼望下次再相聚,并称自己会坚持到最后杀青那刻,给该戏交上一个完美的答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