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钧冒雪拍摄《致命名单》化身超级奶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7:44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刘钧剧照 《致命名单》刘钧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沈阳下起了大雪,大型悬疑剧《致命名单》剧组仍冒雪在关东影视城紧张拍摄中,剧中扮演着多重身份的实力演员刘钧可谓身负重任,尤其是养育一个正处在叛逆青春期的女儿,实在让这位“奶爸”伤透了脑筋。

  《致命名单》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刘钧在剧中饰演拥有多重身份的国民党某部情报处处长林书宇(微博),他与妻子陈洁(姜宏波(微博)饰)育有一女林雪(梓晓饰),一家三口因卷入一份遗失的国民党暗杀名单的争斗而不得安宁。据介绍,林书宇是个背负着重重责任的人物,他既要在表面上耍狠扮演好情报处处长的角色,又要深藏不露地执行地下党任务;既要顾及同是地下党的妻子的安危,又要承受着闹革命的女儿把自己当做敌人的误解,堪称“超级奶爸”。处于青春期的林雪把闹革命当做时尚,直至母亲为她牺牲才大彻大悟,在林书宇的淳淳善诱下成长为合格的地下党员,这个中的误会、曲折、悬念折磨得林书宇这位单身父亲苦不堪言。

  据悉,虽然《致命名单》剧组上下通力合作拍摄得十分顺利,该剧有望提前杀青,但准时到来的大雪还是让远在东北拍摄的工作人员们见识到了东北雪的威力。主演刘钧也忍不住感叹他的运气,原来今年夏天他是在最热的南方广东拍戏度过的,没想到冬天又来到了寒冷的辽宁,不过相比于他去年在昆仑山拍戏时挨的冻,东北的严寒已经算“温柔”了,既要耐暑又要抗寒,“超级奶爸”果然不是好当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