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卫视开播 揭宫廷华丽大戏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0:19  新浪娱乐微博
张庭 张庭
明道 明道
李小璐 李小璐
杨幂 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紫骏影视文化传媒集团打造、张庭(微博)、李小璐(微博)、杨幂(微博)、明道(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天下》11月24日起在安徽、江苏、深圳、云南卫视黄金档播出,东方卫视(微博)白天播出。

  张庭揭开“小公主被杀之谜”

  张庭饰演武媚娘,在《美人天下》中将经历形形色色的宫廷阴谋,不仅要辅佐李治治理国家社稷,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各色危机,有千钧一发的刺杀危机更有明争暗斗的后宫争宠。其中,武则天亲手杀死自己的女人嫁祸王皇后的故事可谓是武则天相关影视剧的经典桥段,《美人天下》对此故事却给出了出乎意料的答案。整部电视剧就是由此故事作为开端,温柔善良甚至有些懦弱的王皇后成为了谋杀小公主的疑凶,被打入冷宫,身为昭仪的武媚娘借机上位成为新皇后,并咄咄逼人要将王皇后置于死地。

  李小璐密谋越狱

  最近在《当婆婆遇上妈》中有精彩演出的李小璐穿起唐装,在《美人天下》中饰演机智勇敢的小宫女贺兰心儿,大秀歌喉演唱了《美人天下》的主题曲《落花》。

  剧中的李小璐是与武媚娘“同等”分量的狠角色,是王皇后的结拜妹妹,得知姐姐被冤枉之后便混入宫中,企图从守卫森严的皇宫里帮助姐姐越狱,而在这一过程中,竟然发现了佛像中的皇宫地图、前朝皇帝的惊天宝藏和皇城之下的秘密隧道。

  杨幂反派亮相

  杨幂在《美人天下》中戏份不多,她以反派身份亮相,饰演美女青鸾。剧中的青鸾身负神秘使命亲近皇帝,却又深深爱上了皇帝,导致其悲惨结局。在较早前公布的剧照中,杨幂的扮相特殊,从“猎户”造型到皇妃扮相都有,其中还包括数张沐浴之后的照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