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出品方否认抄袭TVB剧《大太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4:10  广州日报
《后宫》出品方否认抄袭TVB剧《大太监》
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由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杨怡(微博)、谭耀文(微博)等主演的大型宫廷电视剧《后宫》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收视连连攀高的同时却陷“抄袭门”。近日,名为“TVB编剧”的微博网友指“《后宫》抄袭TVB由黎耀祥(微博)、米雪共同出演的《大太监》。”

  《后宫》出品方拉风娱乐(微博)的相关负责人承认,该剧在拍摄时间上的确是在《大太监》题材公布之后,但《后宫》中除了有太监工于心计之外,最重要的是“璇峰”之间的恋情,与《大太监》没有相似之处。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