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上演太监娶亲 安以轩大红嫁衣嫁谭耀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安以轩大红嫁衣嫁谭耀文 安以轩大红嫁衣嫁谭耀文

  新浪娱乐讯 在宫斗剧的的荧屏围剿当中,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年度大戏《后宫》抢占先机率先登陆荧屏。日前,该剧播出已近尾声。昨晚,安以轩(微博)饰演的女一号邵春华披上大红嫁衣下嫁太监总管汪直,更是一跃取得收视高潮。当时段的收视为1.304,实在是成绩骄人。有观众反应,太监娶亲实在是太前卫了,剧情太狗血,编剧真大胆。也有网友反应,昨晚收视暴高的原因正是这段太监娶亲,这是众望所归的结果,春华终于下嫁汪直。

  电视剧《后宫》自播出后,虽然收视一直稳居前列,但不可否认的是,该剧从剧情、制作乃至服装造型上一直面对着不少的争议。其中,皇帝朱见深与万贞儿的姐弟恋以及太监汪直与宫女邵春华的对食畸恋是制片方打出的夺人眼球的杀手锏。随着剧情的推进,安以轩饰演的女一号邵春华与冯绍峰(微博)饰演的男一号杨永之间凄凄艾艾的爱情始终不被观众爱好,相反,绝大多数的观众则是希望邵春华能够下嫁太监总管汪直,并称这个太监比真男人还男人。也就是在昨晚,邵春华被人陷害差点死于非命,汪直急中生智再次救下春华,为了掩人耳目,两人还举行了盛大的仪式。没想到这个看似很不齿的事情却赢得了网友的一致追捧。很多网友称,她们等这一幕等了好久,终于看到了。

  而接下来的剧情会如何发展,春华是否会在汪直的庇佑下幸福度生,春华与杨永是否真的有缘有份……更多精彩尽在浙江卫视,每晚19:35《后宫》正在播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