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夕倍透露花儿夺冠夜将朗诵原创诗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0:59  新浪娱乐微博
花儿黄夕倍 花儿黄夕倍
黄夕倍发表的诗 黄夕倍发表的诗

  新浪娱乐讯 “周五晚19:30开始的夺冠之夜,你想唱什么歌?”“我想唱我的原创,还想送一首自己写的诗给大家!”近日,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三强选手黄夕倍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其实非常想跳出歌唱类选秀的框框,在舞台上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比如念自己写的诗。

  以自由歌唱而走红的“神婆”黄夕倍一直在带给大家惊喜,她会弹琴,会跳舞,竟然还会作诗。去年她曾发表了一首名为《瞳孔里的小光团与姐姐们在跳舞》的诗:“这是多么强烈的光源,使我无法不,哪怕是睁开一缝隙观察和指正这一切的不公与背叛,我要揭发着丑陋,肮脏的交易,我必须,迫切的需要这么做……”黄夕倍创作的诗歌多是这种朦胧风格,充满了寓言式的表达。

  其实,黄夕倍在4进3的比赛中就计划念诗,但由于节目时长等原因“被导演组掐掉了”,为此她惋惜不已:“选秀的舞台有些框框,但它可以更自由、丰富,我突破了一点点,相信明年的花儿朵朵会有人突破更多。”

  除了念诗,还有一件事让黄夕倍念念不忘,那便是科尔沁夫(微博)对自己唱《Knockin On Heavens Door》的不同意见。这首歌已成为黄夕倍网络点击量最高的歌曲,但当时评委科尔沁夫认为,这首反战歌曲不应该像黄夕倍那样演唱得太自由、太随意。对此,黄夕倍解释说:“我是想,反战、和平,都是因为人们向往自由,所以用了比较自由的方式诠释。”被称作“奇葩”的黄夕倍向来以自由、随兴、有想法而为大家所知,本周五19:30,她将带大家一起享受夺冠之夜。(文/巫巫)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