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面对各类传闻不解释:和冯绍峰拍戏最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2:04  沈阳日报
杨幂和冯绍峰 杨幂和冯绍峰

  今晚即将在江苏卫视开播的电视剧《美人天下》号称“大牌云集”,“最美武则天”张庭(微博),“宫廷神探”李小璐(微博),“神通广大”的魔术师明道(微博),个顶个都是当红偶像派,但这些人的烫手程度都不如剧中“绝世美狐仙”杨幂(微博)。据介绍,在《美人天下》中杨幂饰演的反派角色——美女青鸾,虽然戏份不多,但却集集精彩。杨幂的扮相从“猎户”造型到皇妃扮相都有,其中还出现了数个沐浴的惊艳场面,杨幂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这个反派新角色让她很兴奋,所以不在乎戏多戏少。

  都是宫廷戏,各有各不同

  同样题材的作品演了好多部,杨幂说自己不怕重复,也能在重复当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新鲜感。

  记者:从《宫》开始,这两年你的角色似乎一直在围绕女人戏、宫廷戏这些题材,这一部《美人天下》和之前的作品有何不同?

  杨幂:可能因为这次演的是唐朝盛世年代吧,剧中女性的自我意识和主张也感觉更加独立,想法非常特别,我觉得挺新鲜的。

  记者:总是出演宫廷戏这样的题材,从你自己的角色来说,会不会有同质化的感觉?

  杨幂:完全不会,因为每部戏的故事背景和年代风貌都不一样,所以剧中角色所表现出的状态要求也不尽相同,包括走路的姿势、礼仪等等这些细节都有区别。《美人天下》是我第一次演唐代的戏,我个人觉得在表演上很有挑战性。

  记者:和张庭、李小璐合作,彼此之间相处如何?

  杨幂:张庭是我的前辈,她演戏的时候气场真的很强大,但私下里也爱开玩笑,感觉是个很活泼开朗的大姐。小璐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彼此之间太熟悉了,能一起拍戏特别开心。

  花边新闻多,不会被影响

  明星一走红自然就有各色各样的传闻,但杨幂很少气急败坏地站出来澄清与解释,被质疑整容时,也只在微博轻描淡写地说:“是PS过度了。”

  记者:与那么多男主角搭档,最有默契的是冯绍峰(微博)吗?

  杨幂:其实都挺默契的,不过要说最默契的还是冯绍峰吧,因为我们一年里一起拍了5部作品,都是对手戏很多的戏,最后大家完全不用对词就知道对方会做什么样的反应。

  记者:之前由你参与主演的电影《孤岛惊魂》票房不错,未来会更侧重于电影的发展吗?

  杨幂:我是演员,不管电影还是电视剧,只要戏好角色好,我都会接,眼下两者都不会放弃。

  记者:演了这么多宫廷戏,会不会有想突破挑战的新角色?

  杨幂:太多了,我想尝试很多角色,比如坏女人、古惑女或者杀手之类的。

  记者:从童星出道及至这一二年走红,整容、耍大牌、绯闻一直围绕你,你个人如何看待这些花边新闻?

  杨幂:说真的我不在意,也不会被影响,可能就是因为出道早吧,这些事情我都经历了,有抵抗力。而且我觉得懂你相信你的人自然会理解你,另外的人不管你说什么,对方都会用自己的想法去揣测你,所以我也不会特别想要解释澄清什么的。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

  伴读新闻

  杨幂央视春晚唱新歌

  昨日,记者从杨幂公司获悉,杨幂已接到春晚剧组邀请,确定登上春晚舞台,演唱一首歌。原本杨幂计划演唱热播剧《宫锁心玉》的主题曲《爱的供养》,但最后又决定演唱一首新歌。杨幂将于12月参加春晚彩排。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