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大汉口》即将开播诠释实业救国商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2:08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饰演忧国忧民辛亥商人 杜淳饰演忧国忧民辛亥商人
“儒商”杜淳 “儒商”杜淳
陆氏三兄弟 陆氏三兄弟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剧《大汉口》即将开播,这部剧做为向辛亥革命(微博)100周年的献礼,斥资2400万,由杜淳(微博)、启航、王姬、苏可等领衔主演,郑克洪导演执导,全部在武汉取景拍摄,以陆氏家族的风雨史来辐射出自辛亥革命始到新中国创立的历史鸿篇。

  《大汉口》以陆氏家族的荣辱兴衰为主线,杜淳在《大汉口》中饰演老二陆修武,他与苏可、启航分饰陆家三兄弟,三兄弟在剧中由于身处不同的立场和阵营,所以矛盾冲突不断。老二陆修武是个胸怀大志,实业救国的青年才俊形像,在辛亥革命那段动荡的岁月,为了家国的承担,他放弃了成为艺术家的梦想,而自觉走上了实业救国的道路。

  剧中他与两位兄弟的理想目标都不一样,由此也引发了一系列兄弟之间恩怨纠葛的故事。杜淳表示,与这两位兄弟同场飚戏也是很过瘾的事,虽然自己有时出于“被动挨打”的位置,但这无伤大雅,谁让自己是为了家庭甘愿牺牲个人理想、为了母亲撑起家庭重任的孝子呢。

  凭借精湛的演技,杜淳将陆修武“爱国商人”的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导演郑克洪表示,当初选择杜淳来演陆修武就是看中了他的外形和气质。他在《敌营十八年》、《走西口》等电视剧中的精彩演出也给了我信心,相信杜淳能很好的把握陆修武这个人物,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陆修武。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