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适用男》杜淳李光洁为佟丽娅反目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首演富二代 杜淳首演富二代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导演蒋家俊执导,杜淳(微博)、李光洁(微博)、佟丽娅(微博)、戚薇(微博)等主演。其中,杜淳饰演的多金宝马男冯志豪在剧中与好哥们儿李光洁上演一场激烈地“追女大战”。

  《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故事主线由佟丽娅饰演的都市白领何小君的感情发展铺展开来。杜淳饰演的多金而又专情的富二代“冯志豪”与李光洁饰演的经济适用男“陈启中”都钟情于美丽善良的都市白领何小君,为博得美人芳心,两人在剧中各展所长,针锋相对,有时甚至大打出手。

  出演富二代的杜淳自言,这是一部极具现实意义的题材电视剧,冯志豪和陈启中代表的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爱情。而两者分别能给予何小君的感情及其可能会带来的生活,使百般纠结的何小君经历了怎样的心理历程,并最终做出怎样选择也将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而在剧中被二人争抢的美女佟丽娅更是爆料:虽然在剧中杜淳和李光洁为了她经常怒目相对,拼得你死我活,但是在戏外二人是多年好友,默契十足,还经常在片场联起手来“欺负”自己。(天海/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