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羣将任花儿朵朵夺冠夜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吴克羣 吴克羣
花儿朵朵全国3强(从左到右): 汪小敏、黄夕倍、和秋香 花儿朵朵全国3强(从左到右): 汪小敏、黄夕倍、和秋香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比赛历时半年之久,终于要在本周五迎来最后一场“夺冠之夜”,而最后一场总决赛的时间也将提前至晚上七点半开始,届时著名歌手吴克羣还将现身任评委。

  相较于以往较晚的比赛时间,这次最后一场的花儿朵朵总决赛时间提前至黄金时段的七点半开始,观众这次可以不再熬夜看花儿选手的比赛了,可以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开赛到现在每周都会有一位大牌艺人助阵评委席,当然本周五最后的一场总决赛也不例外。曾因《大舌头》、《为你写诗》等歌曲而红遍亚洲、也曾为众多大牌艺人创作过经典歌曲的台湾“创作才子”吴克羣也将携众多花儿评委共同点评。据了解,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当晚,评委席上不在是四人坐镇,众多的花儿评委都将齐聚,群舌点评花儿三强,共同见证花儿朵朵的冠军诞生。

  同样是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吴克羣,不知道在点评风格上会不会与其他评委大不相同?而首度担任花儿评委的他,当晚又会有怎样的麻辣点评呢?作为种子音乐(微博)的吴克羣不知道会青睐于哪一位选手,想要其成为他的同门师妹?一切悬念都只有等到本周五晚19:30青海卫视揭晓了。(文/成维纬)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