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三强推汪小敏夺冠 黄夕倍和秋香曾吵架结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5:23  新浪娱乐微博
汪小敏 汪小敏
黄夕倍 黄夕倍
和秋香 和秋香
花儿朵朵全国3强(从左到右): 汪小敏、黄夕倍、和秋香 花儿朵朵全国3强(从左到右): 汪小敏、黄夕倍、和秋香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收官之战夺冠之夜行将举行,近日,汪小敏、和秋香、黄夕倍和刘思涵坐客新浪视频互相爆料,和秋香直言“我和黄夕倍大吵过一架”,还结下了梁子。而三强预测冠军是谁时,和秋香和黄夕倍一致将投票给了汪小敏,称其是“最有冠军像”,而汪小敏则说“刘思涵一起是心中的冠军”。

花儿朵朵四强做客新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花儿朵朵众多选手中,和秋香与黄夕倍一直是好姐妹。同是来自昆明唱区,同住一间房,都热爱民族音乐,许多的共同点将两颗热爱音乐的心串在一起,让她们不仅在生活中成为了好朋友,甚至在舞台上也是互帮互助。但她们初次相识却颇为不快,甚至差点变仇人。两人头次见面“只说了一句话”,黄夕倍称“当时秋香已小有名气,所以很大牌”。而两人刚认识时,黄夕倍就“指点”和秋香跳舞,这让和秋香很不爽,“我跟她又不熟,但她就很直接地说这不好那不好,两人大吵了一架”。后来,和秋香慢慢理解了直言直语的黄夕倍,并知道“她确实是为了自己好”,两人便成了感情很好的姐妹,并一路闯进了全国三强。

  两个好姐妹闯进三强,不约而同地认为“冠军应该是汪小敏”,汪小敏面对这一结果表示:“大家一起努力,享受音乐“,透露”我心中的冠军一直是刘思涵”。(三片儿/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