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娜萍《后宫》演奸角傻傻惹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7:32  新浪娱乐微博
刘娜萍《后宫》精彩剧照 刘娜萍《后宫》精彩剧照
刘娜萍灵巧可爱 刘娜萍灵巧可爱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古装宫廷戏《后宫》在浙江卫视已经首播过半,观众反应良好。昨日《后宫》更是好事连连,不仅片尾曲《孤单的习惯》在百度新歌top100中位于榜眼之位,在两大天王周杰伦、陈奕迅(微博)之间,《后宫》的收视率更是达到1.4的优秀成绩。

  《后宫》乘胜追击,昨日主要演员刘庭羽、谭耀文(微博)、刘娜(微博)萍、吕一(微博)于新浪微博进行微访谈,畅谈《后宫》拍摄期间的趣事,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关注。演员刘娜萍饰演的角色与其他三人相比,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很多网友都表示刘娜萍饰演的凌七巧虽然让人恨得咬牙切齿,但是她更多的表现出来了一种可爱的傻劲,称后宫之中如果缺少凌七巧的话,会失去很多乐趣。

  刘娜萍饰演的凌七巧性格蛮横,嫉妒心强,有点仗势欺人。自恃姑母是宫中司正,行事横行霸道。更是为了能够得到明宪宗的宠幸使出了各种“伎俩”,而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刘娜萍将凌七巧虽坏但又有些笨的感觉充分诠释了出来,给观众带去了很多欢笑。在昨日的微访谈中,网友问及现实中的刘娜萍有和七巧一样的性格吗?刘娜萍回答:很相反,生活中的自己是个很简单的人。

  另据悉,拉风娱乐出品,汇集刘庭羽、惠英红(微博)、刘心悠(微博)、李承铉(微博)、杨恭如、陈秀丽等众多知名艺人出演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也在火热拍摄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