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深圳卫视首播 上演美女版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3:08  新浪娱乐微博
《美人天下》剧照 《美人天下》剧照
深圳卫视首播 深圳卫视首播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起每晚19:30分深圳卫视(微博)即将上演由高洋、张庭(微博)、明道(微博)、李小璐(微博)等主演的宫廷魔幻悬疑大戏《唐宫美人天下》。

  唐宫实景重建 美人齐聚《美人天下》

  为了打造中国最经典的宫廷历史大戏,《唐宫美人天下》斥巨资过亿建造一比一的水城唐宫,除了建造皇宫需外,在演员造型、服饰方面,更不惜重金,打造唐宫中最美轮美奂的“美人”们,明星阵容更是群星闪耀,美女齐聚,不仅有台湾“酒窝美女”张庭领衔主演,其他的角色也都由各路知名美女担当。李小璐、熊乃瑾(微博)、郭珍霓(微博)和高洋等“古装美女”都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美人、美景绝对在视觉方面能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冲击。

  “越狱”给灵感 实则“无间道”

  该剧的编剧于正号称,《唐宫美人天下》的灵感来自于美剧《越狱》。“《越狱》里男主角要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就在这部戏里也设置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据他介绍,剧中李小璐饰演的贺兰心儿要想方设法营救被囚禁的皇后逃离深宫,于是上演了一出“宫廷版越狱”。其实这部剧更象是“无间道”,在唐朝后宫为了权利的争夺,尔虞我诈是再稀松平常不过的事情,君臣、帝后、恋人之间的关系都成为她们争权夺利的有力武器,各位美女所饰演的角色是各有各的心计,从面上看,她们各个都是温柔大方,美丽善良,根本无法知道谁跟谁是朋友,谁跟谁又是敌人,更加无法推测出是谁策划了一次次的离奇案件,善恶美丑,都只有在剧的最后才能给出结果。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