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再惹耍大牌传闻:懂我的人 自然相信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4:10  广州日报
杨幂再惹耍大牌传闻:懂我的人自然相信我
《美人天下》剧照
杨幂再惹耍大牌传闻:懂我的人自然相信我
精彩剧照

  缺席《美人天下》宣传再惹耍大牌传闻

  11月24日晚,江苏卫视宫廷女人大戏《唐宫·美人天下》(简称《美人天下》)揭开面纱,伴随着这部戏的热潮,今年风头最劲的女星杨幂(微博)也愈发引人注目。绰号是“狐狸”的杨幂此番在剧集中真的扮演了一次狐仙,备受关注之余,关于她“跟于正闹翻”、“不满戏少拒绝宣传”的流言也再度传开。近日,杨幂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称,自己不会被流言影响。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宫廷剧专业户”

  依然能演出新鲜感

  最近的宫廷剧是名副其实的“扎堆上演”:《美人天下》、《万凰之王》、《后宫》、《武则天秘史》,杨幂觉得并无太多竞争压力:“虽然都是宫廷戏,但是大家的侧重点还是有所不同,《美人天下》在我看来最多的还是讲了一个‘情’字。”

  广州日报(微博):这次演的又是女人戏、宫廷戏,觉得和之前的剧集有什么不同?

  杨幂:可能因为这次演的是唐朝这个比较特殊的盛世年代吧,所以这次从布景到服装各方面都有很大气的感觉,而且剧中女性的自我意识和主张也感觉更加独立,想法之类的都很不一样。

  广州日报:总是出演同类型的剧集会不会觉得有同质化的感觉呢?

  杨幂:完全不会,因为故事背景、年代风貌都不一样,所以剧中角色所表现出的状态也很不同,包括走路的姿势、礼仪等等都不一样,这是我第一次演唐代的戏,很有趣也很有挑战性。

  广州日报:拍《美人天下》的时候有没有一些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

  杨幂: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拍摄时是在冬天,剧组为了拍摄的美,特意制造了雪景,很漂亮。不过,因为天气冷,我们这些演员都穿着唐朝的服装,拿着电暖宝,围着围巾,走来走去,感觉特别穿越。

  广州日报:和张庭(微博)、李小璐(微博)两位女主角合作的感觉如何?

  杨幂:小璐是我的好朋友,能一起拍戏特别开心,休息时常常一起开玩笑、玩。张庭是我的前辈,她演戏的时候气场真的很大,有武则天的感觉,但私下也很爱开玩笑,感觉是个很活跃开朗的大姐姐。

  和于正关系良好

  不介意戏份少

  《美人天下》宣传期间,编剧于正带着李小璐、明道(微博)等主演四处宣传,就连准妈妈张庭都挺着大肚拼命捧场,唯独不见杨幂的身影,杨幂和于正不和的消息也随之传开。传闻称,杨幂和于正因报酬问题谈不拢而有矛盾,杨幂仅以客串的身份进入《宫2》剧组,而杨幂在《美人天下》中号称女主角,却直到最后十集才出场,戏份缩水引发杨幂不满,所以缺席宣传。消息传出后,于正微博公开澄清:“咱们(与杨幂)明明约好再合作,而且整个合作也非常开心。”随后,杨幂转发微博“击掌击掌”以破不和传闻。

  广州日报:有观众为你鸣不平,说《美人天下》给你的戏份太少,你觉得呢?

  杨幂:其实在拍摄《美人天下》的时候,我也在同时拍摄好几部作品,档期很紧,并没有时间成为《美人天下》的主演,但于正老师希望我能参与这部戏,为我写了青鸢这么精彩的一个角色,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对唐朝的故事也很有兴趣,所以才决定参与。我不觉得戏份少,故事好、角色吸引我才是最重要的。

  广州日报:之前电影《孤岛惊魂》票房很好,将来你想往哪个方向发展?

  杨幂:我是演员,不管电影还是电视剧,只要角色好故事吸引我,我都会去拍的,并没有想过一定要往哪个方向发展,应该是都不会放弃吧。

  广州日报:下一步想出演什么类型的角色,有没有想过突破一点?

  杨幂:有啊,我有很多想尝试的角色,比如坏女人或者古惑女或者杀手之类的,想挑战的太多了。

  广州日报:走红之后,关于你的传闻一直没停歇,类似整容、耍大牌、绯闻这些,怎么面对这些非议?

  杨幂:不在意,也不会被影响,这种事情经历多了,所以完全不会被影响。而且我觉得懂你相信你的人自然会理解你,不懂你不相信你的人,不管你说什么对方都会用自己的想法去揣测你,所以我不会特别想要解释。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