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9:30直播花儿朵朵夺冠夜 吴克羣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9:32  新浪娱乐微博
吴克羣 吴克羣
和秋香 和秋香
黄夕倍 黄夕倍
汪小敏 汪小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今晚(11月25日)19: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将进行最后一场全国总决赛之夺冠之夜。三强花儿黄夕倍(微博)、和秋香(微博)、汪小敏(微博)将拿出特色个人秀,与36人弦乐团合作奉上醉人的音乐会,11强选手及农民组合瑶山歌等民族选手将齐齐现身,与任评委的吴克羣(微博)、谭维维(微博)一起开嗓献唱。

  三强花儿各备绝技冲刺冠军

  本场冠军资格争夺战总共有两轮。首轮先进行3人车轮战,评委举牌,得票最多者胜获冠军争夺资格,另外2人再依次唱,评委投票败者为季军,胜者进入冠军争夺战。第二轮分为两个回合,2位冠军候选人轮番演唱,再由现场意见先锋及专业评审、大众评审投票选出最后的冠军。对于赛制,3甲称一向不在意。背4首新歌词弄得有点迷糊的黄夕倍说,“我从来没搞懂过,哪个点干什么都是被催着上去的。好好玩最重要,最后一场不再一个人玩,跟大家一起玩。” 今晚同黄夕倍一起玩转音乐的是36人的管弦乐团,他们将一同演绎一曲《亲密爱人》。此外,黄夕倍还会在双人钢琴的伴奏下诠释《i miss you》。

  另外,汪小敏不仅会得到管弦乐团、钢琴、吉他、古筝等各种乐器的伴奏,还会在《eyes like yours》中大跳性感热舞,展现异域风情。而之前只有手指有动作的和秋香此次的舞蹈权重也会加大,并将民族风进行到底。

  民族花儿携手11强回归

  历时将近一年,从上百万选手中挑选出最后3强,2011花儿朵朵始终关注原生态、注重民族音乐,一直秉承“选择好声音的初衷”。从南宁到西宁、从成都到昆明,这个舞台民族特色鲜明,让大众聆听到了风格众多的民族歌曲。有评论认为花儿朵朵的“民族性、多元性、包容性,有其它舞台无法呈现的可能性。”评委喻江则觉得选出的3甲之一和秋香让“民族歌从花边开成了一朵花”。

  今晚民族特色不仅会在和秋香身上得到呈现,来自藏族的万玛措、来自摩梭族的平措卓玛、来自壮族和瑶族的组合瑶山歌以及具有陕西地域特色的马婷婷将回归,她们将分别演唱具有自己民族味道和地方特色的歌曲。

  吴克羣谭维维将献唱新单曲

  今晚不仅是终极淘汰赛,还是一场大腕云集的秀,来自华谊、滚石、英皇、金牌大风以及华研国际等等唱片公司的高层将坐上意见先锋席,不仅要聆听“花开的声音”,还将用自己手中的权利影响冠军的决出。当然决定3甲命运的关键人物还有吴克羣、谭维维、丁薇(微博)、孙国庆(微博)、科尔沁夫(微博)、爱新觉罗-启笛、王东、喻江等8人组成的专业评委。而在冠军宣布的前一刻,吴克羣和谭维维将分别献唱,演绎各自的新曲《星辰变》和《开放》。(申晴/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