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冠军赛变身演唱会 12强选手将回归唱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1:51  新浪娱乐微博
张姣皎等人回归开场 张姣皎等人回归开场
农民组合瑶山歌 农民组合瑶山歌

  新浪娱乐讯 今晚19:30的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夺冠之夜,除了“谁将是冠军”这个悬念之外,其他的演出也备受期待。吴克羣谭维维(微博)坐镇评委席并演绎新曲,36人管弦乐团的演奏,全国12强花儿重新回归以歌舞串烧形式开场,特色民族花儿也将重聚演唱。

  今晚的主题不再是“淘汰离开”而是“团聚”。李佑晨、刘思涵、刘艾迪、王畅唱、刘安琪(微博)、尹紫微等重新回归,再唱颇具很有个人标签味道的歌曲,“有点再现我们之前在舞台上的某个片段一样,比如我唱《super bass》很多人就能想起之前的表演。”张姣皎觉得这个开场夺人眼球的还有它的舞蹈,“耳朵听着不同风格的曲风,看着舞蹈形式的瞬间变换,会让人目不暇接,心脏提到嗓子眼吧。” 

  另外,来自藏族的万玛措、来自摩梭族的平措卓玛、来自壮族和瑶族的组合瑶山歌以及具有陕西地域特色的马婷婷将回归,她们将分别演唱具有自己民族味道和地方特色的歌曲。加上谭维维、吴克羣助阵,今晚的比赛将堪比演唱会。(文/涂说)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