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明道凭魔幻戏法流连群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3:33  新浪娱乐微博
明道戏中玩戏法 明道戏中玩戏法
明道与杨幂 明道与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美人天下》11月24日在安徽、江苏、深圳和云南四家卫视开播。在这部讲尽天下美人的故事中,明道(微博)以魔幻的戏法、高强的武艺流连群芳间,成为万红丛中一点绿。

  《美人天下》展示了女皇则天登基前后,后宫女人间尔虞我诈、处心积虑的争斗,在这些天下的美人面前,等待她们的不只是富贵荣华,更有着从未想到的诡谲欺诈。明道饰演的戏法师明崇严本是逍遥人一名,大唐第一戏法师,武艺高强,机智勇敢。因难舍与王皇后的昔日书画家,虽浪迹天涯却为她入宫,从此莫名的卷入了一场又一场的宫廷斗争。据悉,明道为拍戏下苦功学来百余种大大小小的魔术,甚至在拍摄间隙也变个小把戏,逗大家一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