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开场玩心计 争斗达到白热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4: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电视剧《美人天下》昨晚登陆江苏卫视,头两集就是武昭仪刚生的小公主暴毙,长孙无忌一帮老臣强烈反对立武媚娘为后,前庭和后宫的争斗达到白热化。主演悉数登场,王皇后面临被废,“闺蜜”心儿设计入宫,一场惊天“越狱”暗中酝酿,主线开始明朗化。有观众表示该剧开篇情节紧凑,引人入胜,但服装却有点保守,既然是唐朝宫廷戏,可美女们一个个都缺乏“事业线”。编剧于正回应说,服装是在最大程度下还原历史。

  与其他以武则天为主角的电视剧不同,《美人天下》没有过多描述武媚娘的情义绵长,而是开篇就营造了“宫心计”的氛围。扮演武则天的大酒窝美女张庭(微博),让观众看到了她甜美背后的另一面。于正说:“这个武则天不仅仅是美貌智慧的化身,张庭美貌智慧,又有婚姻母亲的经历,她就是我眼里最像武则天的人。”

  看了两集剧集的观众还发现,《美人天下》里的女星们非常保守,甚至有网友戏称:“好像清宫戏,宫女太瘦弱,领口到嘴边。”虽然有些夸张,但是相比较其他唐风剧中呼之欲出的胸部,显得有点“素”,本应系在胸前点缀的丝带,统统上移,紧紧锁住胸口,整件长裙没有任何腰身,唐朝美女特有的丰满体态完全没有体现,甚至李小璐(微博)在董璇(微博)婚礼上曾经让人惊叹的傲人上围,也因为服装的原因,没办法展示。对于网友的质疑,于正回应说:“在设计服装前,我们查阅了大量的资料,让唐朝的服装在剧中有最大程度的还原。并且我们的剧情是设定在唐朝的冬天,所以不会有那么暴露的衣服。而且我这个剧的基调是唯美,不可能会有多暴露。”对于现在很多描写唐宫的电视剧为了博人眼球将服装胸口往下拉了又拉,完全将历史扭曲成“爆乳装”剧目,于正说“我觉得美是在于人性的,不是仅仅看外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