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烈出演《钢铁年代》剧中遭张译掌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4:29  新浪娱乐微博
安德烈(右)与张译(左)剧照 安德烈(右)与张译(左)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年代工人史诗剧《钢铁年代》日前正在中央八套进行热播。该剧由高满堂编剧孔笙执导,陈宝国、冯远征、姜宏波、安德烈、张译(微博)等主演,讲述了建国前后鞍钢的故事。该剧在今年年初已经在各大卫视播出了一轮,由于收视率超高,此次又在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以每晚五集的速度再次热播。剧中除了陈宝国等几位老戏骨的精彩演出,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帅哥安德烈也十分出彩,并且由于剧情需要,在剧中被张译狠狠的掴了一巴掌。

  《钢铁年代》是以上世纪50年代辽宁鞍钢建设发展历史为背景,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一群伟大的小人物们如何为了铸就祖国的工业脊梁拼搏努力的故事,讲述了一段发生在火红年代的情感纠葛。剧中两位重量级演员陈宝国和冯远征的表演极为出色,而与他们的老到、熟练相比,来自俄罗斯的外籍演员安德烈也以自己精彩的演技和快速灵活的反应获得了剧组人员的认可,可谓异军突起。他除了圆满完成在剧中与陈宝国的对手戏外,与著名演员张译这对跨国组合的默契配合更是十分精彩和抢眼。虽然两人都是饰演的工程师,但却是一对见面眼红的“情敌”。安德烈饰演的谢廖沙和张译饰演边立明为了追求一个姑娘,小摩擦、小动作不断。但是当谢廖沙回国时两人又因“战斗情谊”而有些依依不舍。在一场边立明追火车给谢廖沙送行的戏中,本来是有一段送别的台词,但是张译追上去狠狠的给了安德烈一巴掌,对于他的临时改戏,安德烈反应很快并没有慌乱,而是运用自己的表演经验更为恰当的诠释了两人的特殊情感,使得本场戏顺利通过。

  来自俄罗斯的帅气小伙安德烈全名:安德烈・拉泽夫。他凭借自己在《钢铁年代》中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剧组人员和导演的肯定以及观众的认可。他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努力钻研中文,已经成了一个“中国通”,再加上他过人的表演天分使其已经在中国的演艺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明年将有一部他主演的开年大戏《我的娜塔莎》上映,相信届时表演风格多变的他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